close

又一個月了~要回外婆家跟外婆 外公 阿姨 舅舅 及外祖母 堂阿姨 及一堆哥哥姐姐們見面了~


 


好開心喔


 



 


但回到外婆家卻 


 


舅舅因為救災所以禁假不能回來陪我們(不過我很高興舅舅去幫助需要的人)


 


堂舅舅陪堂舅媽去顧美髮店所以我沒看到毅哥哥及捲毛恰表姐


 


詩韻阿姨因為伯功夫妻去宜蘭玩所以沒排休假, 所以我沒見到維銘維丞表哥


 


佳伶阿姨因為上面ㄉ舅舅及阿姨及伯公他們都不在家,


 



 


所以她也不回家了(但前一天晚上拔拔媽媽有帶我去找阿姨了)


 


依涵阿姨去參加佛會所以沒回來


 


嘉琪阿姨跟逸表哥及萱萱表姐有見到面


 


後還我跟拔拔 麻麻 外婆及小阿姨去竹山紫南宮拜拜


 


回到家累翻拉 就一直睡


 


所以錯過阿如阿姨跟兩位表哥ㄉ見面


 


只好再等一ㄍ月了~


 


因為麻麻跟阿姨舅舅們約好家族一ㄍ月見一次面


 


給你ㄇ看看我去紫南宮ㄉ照片唷~


 



笑ㄉ多開心~難ㄉ出來玩


 


 



 


什ㄇ~要回家了~ㄨ~人家不要拉~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我們一家種田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